close

高中都不知道畢業幾百年了

到了一個會被叫阿姨卻不能不爽的年紀

想當初第一次被叫阿姨還會嚇到

現在都已經默默接受還笑著跟人家的小孩說掰掰...

唯一值得開心的或許是終於有資格說

我有一個小時候認識到大的朋友?!

雖然之前是也沒多小 現在是也沒多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江韻寶貝每逢長假必備約會XD

但這次有點不一樣,因為會多一隻麻煩精!!!

雖然我這樣講江韻又要罵我了!!

她會說:「她才不是麻煩精!!她是我的小可愛!!」(高頻

特別紀念兩個維持了''7年''友誼的小女生 (絕對不老呵呵

20140125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要帶狗狗,所以要開始找可以帶寵物的餐廳囉

這次我們去的餐廳很特別~而且離我家超近!!

是歐洲風格的異國料理  宇宙天堂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青島一街83號

電話:04-22991314

本來上網查到的菜單應該是兩百到三百之間的義大利麵

沒想到到現場後發現漲價啦!!!(變成四百左右

不過老闆和老闆娘人真的超級無敵好

他們自己養了五隻狗狗而且幾乎都是撿到的(哈士奇怎麼撿!!?

而且打電話預約的時候還貼心地說可以帶狗狗碗

他們有手工的肉丸子可以給狗狗吃~~~

我想可能是帶狗狗去的客人都會待一下午

同一個時段內無法翻桌賺錢只好漲價來維持收入QQ

但是四百塊的義大利麵實在是點不下去啊....

所以我們的午餐變成了兩百多的蜜糖吐司

20140125  

是也蠻好吃的啦~

不過價錢實在好高喔可能以後也不會想再來了XD

後來我們帶著拿鐵去散散步

阿米姊姊好愛拿鐵!!

 20140125 20140125 20140125     

江韻姐姐更愛拿鐵XD

 20140125 IMG_3176  20140125

就這樣一直逛到晚上

聊東聊西聊天聊地

有時候我在想會什麼我們會這麼有緣又這麼契合!!

只有高一同班一年

高二高三隔壁班感情更好

畢業以後還是三不五時看一下對方在幹麻或分享彼此的生活瑣事

或許我們讀的不同領域也讓我們對對方的經歷更加有興趣?! XDD

但或許就只是一個字 !!

而且其實我們個性差超多XDDD

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超愛問你意見

雖然我記得我們高中時期的夢想是一樣的......

.....

...

.

快點嫁給愛人當家庭主婦從此幸福快樂養小孩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個小廢物們XD

雖然現在人事已非我還是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擁有這偉大的共同夢想

接下來又是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(畢業?

真是期待以後我們翹著二郎腿互聊彼此小孩的日子XD

又或者都過著黃金不生育女郎的貴婦生活一起去瘋狂shoppi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數日後我們又去了一家 艾可先生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

電話:04-23029599

這次不是可以帶寵物的店

他有戶外的一些座位可以坐

但是也不會曬到太陽因為算是騎樓吧

主要是賣漢堡類和義大利麵

平均價位兩百上下其實不會太貴

我覺得蠻好吃的

而且附近有超多超多奇特的店可以逛

享受一種都市慵懶的氣息

他就在勤美可以走到的附近

但從來都沒有機會這麼深入這些小巷

而且附近可以帶寵物的餐廳超多

我想幾乎全台中市可以帶狗狗的餐廳都集中在這附近了吧XD

畢竟勤美每個星期天可是狗比人多的社交場所!!

20140203  

這次去了日本回來的江小妞還給我帶了好多紀念品

真是快感動死我了!!

雖然裡面有90%是吃的XDD

不過也真夠了解我哈哈哈又是抹茶又是巧克力的

還知道我為了擦拿鐵屎尿手一直碰水

結果手皮膚老化超多的!!!!!

好啦其實應該是巧合的買了 護手霜 給我

超級感恩

於是我們又和小拿鐵三人安然的度過了一個整天

最後附上一張溫馨照希望不要被發現是草草結尾XD

20140203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