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110

終於考完最後一科大魔王針灸後

我和里歐先去買了一些狗狗的必需品

狗碗、幼犬洗毛精、狗食、飲水器等等

中午一過就馬上出發到新竹囉!!

特別感謝 :醫四乙9901419 張懿芬、醫四甲9901039 黃正達 

有鑑於上次沒把他們提出來而感到萬分抱歉XDDD

當然也感謝撿到小狗狗們的好心人

 

一路上我腦中不斷的想著即將要和我見面的狗狗

而且他們有三隻

小寶寶們  

雖然我看相片看中一隻

但現場看又會有什麼不同嗎??

畢竟狗狗的個性不同

與我相處起來的感覺一定也會不同

腦中一直想著想著

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

謝謝一芬和歪達介紹給我這隻狗狗

也謝謝你們和里歐願意陪我遠征新竹去拿狗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分和歪達的共同朋友XD 韋君帶我們到狗狗現在的住處

一開門..........OMG!!!!!

三隻根本同個模子刻出來的

只是顏色深(咖啡)/淺(拿鐵)/白而已......

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狗狗QQ

就在那一秒我差點就融化了!!

 

一開始只有哥哥(咖啡)願意理我XD

害我有點心動,想說就他好了

當天觀察的個性是哥哥最中庸,不會太皮或太怕生,但體型也最大隻

小妹(白)最調皮,亂大便被打難過十秒就恢復了,體型則是最小隻

而拿鐵色的老二則是最怕生,幾乎不讓我們四個摸

但收留他們的同學說老二其實很乖

不過她當天一直躲在椅子下,不然就一直跑到收養她的人的同學那

有一瞬間我想放棄她

 

這時Leo說,她要嘛是忠犬要嘛就是一輩子不理我

我心想,也對,怕生是理所當然的!!

而我才不相信會有狗狗一輩子不理給牠食物的人呢XD

所以她一定是個忠犬!!

於是我還是決定要她了>///<

 

把她塞進提籠裡的時候真心痛

覺得自己像虐狗一樣

當我們把她提著往門口走時

她的哥哥和妹妹好像也知道我們要帶她離開了

一直跟過來

那個景象也讓自己充滿罪惡感><

但是我真的不能負荷養三隻

一定要不斷提醒自己

一旦領養了就要照顧她一輩子!!

就是這麼重大的決定不誇張

所以我還是硬生生地把他們兄妹給拆散了

一路上她都沒有吭一聲

只有上車前和剛上車前幾分鐘叫得很壯烈

我想她可能知道自己要永遠離開新竹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台中後,打開籠子發現裡面到處都是大便跟尿

整個籠子臭翻天了!!

我叫她出來她還不理我,躲在裡面眼神哀怨地看著我

試了一下我放棄了

結果我一後退,她好像一副:咦?你要走了嗎?

然後瞬間站起來走出籠子XDD

原來根本是在鬧小脾氣然後又害怕被丟掉

雖然說我知道領養狗狗的第一個禮拜不能洗澡

因為要讓她先適應環境

但是我想她也不會願意自己臭成這樣...

再說我把她養在室內也不能這麼髒

有聽過獸醫說其實洗澡只是怕著涼然後感冒

如果動作快一點然後快點吹乾的話,其實沒那麼嚴重

所以我索性就給她洗下去了XD

沒想到這一洗瞬間拉進我們的距離XDD

她超怕,怕到整個跳到我的身上

她洗乾淨以後,我全身都被她弄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洗完澡以後她伸了個懶腰,整個放鬆了呢!!

果然還是洗好澡比較舒服吧~~~

當天晚上本來想讓她一個人睡客廳

但幼犬好像會怕

一關燈就一直叫一直叫

狗狗是群體動物,加上她又是兩個多月的寶寶

所以我就把她整個床搬到我房間

她一到我床邊,竟然一下就睡著了呢!!

我想一整天的舟車勞頓加分離苦別

一定累死了XD

後來也懶得再想名字了

反正也想不到XD

於是就叫我原本認識她時都和收養她的人溝通的代號

小拿鐵晚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